230619ggw8eludokkqgxjv[3].png

下載連結:
https://cryptotabbrowser.com/22904114


230644ne69quz9t7q2umqh[1].png

備註:
請下載普通版本就好,PRO版皆需花錢購買且根本沒用,筆者已試過,後來直接向APPLE STORE申請退款成功。

手機IOS系統,打開連結網頁後點擊「GET IT ON App Store」會跳轉至App Store,它會跳出PRO版本,請自行滑至最下方找到「CryptoTab Browser Mobile」下載。

筆電或桌電直接下載執行檔安裝即可,申請帳號直接用Google帳號申請就行。

230707nwil0s1n14mmsno0[1].png


這裡有些小觀念要告訴大家:

01.Cryptotab有專屬的瀏覽器可直接開啟網頁挖礦。

02.比特幣只能用專門的挖礦機電腦挖,所以Cryptotab不是直接挖比特幣,而是回饋給你比特幣!

03.Cryptotab主要是挖門羅幣,但他會自動幫你轉成比特幣,Cryptotab只要累積到0.00001 BTC就可以提領(出金)。
出金需要收 Email 認證才會申請成功,否則不會有出金行為。

下載連結:
https://cryptotabbrowser.com/22904114

使用心得:
建議用電腦下載挖礦,手機IOS系統請下載一般版本就好,不用下載要花錢的PRO版本根本沒用。

記得多推廣可以加快累積速度,推廣愈多人挖礦速度愈快,推廣人數每達一門檻就能更快加速累積BTC。

CryptoTab非常適合平常就有在使用電腦的辦公上班族或SOHO族或是在學校使用電腦,運算力是吃CPU效能皆可自己調控,

當需要使用電腦效能時建議將運算力調低,不用時再將運算力調到最高即可。

==================================

另外使用CryptoTab一段時間後,就可以將比特幣轉到錢包了,個人建議是使用幣安(Binance)

優點如下

  • 支援多種加密貨幣
  • 高流動性
  • 低廉手續費
  • 提供ICO

幣安註冊連結:

https://accounts.binance.com/zh-TW/register

另外還有

CryptoTab Browser 提領到比特幣錢包然後再提領到銀行帳戶流程

===========================================

疫情來襲,如何在家賺取被動收入(不定時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