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掛機賺錢項目Honeygain
Honeygain 2019年5月上架,是一種被動網賺軟件。網站聲稱每個月能賺取 50 美元,不過網路各種估算平均每月可賺取約$3美元。

前言

1. Honeygain 是一款使用網路流量賺錢的工具。
2. 開始賺錢時,會消耗網路流量及頻寬。
3. Honeygain 消耗電腦/手機資源低!
4. 此方法網賺,完全免費且只需要開電腦 / 手機APP即可!

Honeygain 教學

1. 註冊 Honeygain
註冊掛機網賺Honeygain的第一步:填寫電郵、密碼

2. 目前註冊可得5美元

3. 驗證e-mail

4. 認證通過之後安裝程式自動開始運作

Honeygain 運作原理

要評估一個網賺是否詐騙,我們就要了解其運作原理。Honeygain 如何做到什麼都不做就能賺錢呢?以下是他們的官方解釋:
掛機網賺Honeygain運作原理
掛機網賺Honeygain官方常見問題

當你安裝並在背景執行 Honeygain 時,你的手機或電腦就會分享你 10% 的閒置頻寬給他們指定的用戶。這些指定用戶是誰呢?就是財富世界五百強的大企業(Fortune 500)。他們用這些網絡頻寛做什麼呢?就是做大數據分析,當中主要是用作市場研究用途。

Honeygain 風險評估

與別人分享閒置頻寬有沒有個人資料外洩及被黑客入侵等風險呢?官網聲稱他們只收集你的 IP位址及電郵地址,目的是用作認証身份以出糧給你。他們也強調會監管使用頻寛的公司作合法用途。理論上,分享頻寬並非把你所有上網的傳輸數據提供給別人研究,而是像把你的手機或電腦設定成網絡共享(Tethering) 的狀態一樣。Honeygain 善用了網絡資源,似乎也給予了參與者合理的回報。

基於使用合理,並查考過網絡上的評價和收益証明,我認為這網賺的詐騙機會較低,而使用此軟件導致個人資料外洩及被黑客入侵等風險亦偏低。然而,如果你的手機或電腦是頻繁使用網上理財、大額網上投資或儲存有需要高度保密的數據資料時,請謹慎考慮是否把自己的頻寬與人共享,以免因小失大。

Honeygain 注意事項

1. Honeygain主要是觀察用戶的網路流量作為其他企業進行情報與市場和商業研究,若設備有重要機密內容不建議使用。
2. 你可以同時使用多個裝置掛網,官網稱同一個網絡(IP位址)最多可掛 5 部手機/電腦,總掛機數沒有上限。不過,同IP最多連結 3 個設備,超過 3 部會出現 IP 過度使用的警告。
3. 同一個帳號沒有限制設備上限,例如有 60 設備,您必須要有 20 個不同IP網域 (同IP網域最多連結 3 個設備)
4. 如果用VPN,Honeygain不會運作
5. 累積滿 20 美元即可PayPal收款。

每 10 MB = 1 分,每 10 分 = US$0.01
所以每 10 GB = USD$1

6. 右下角有邀請連結,邀請者可以得到被邀請者積分的 10% 回饋。
7. Honeygain 目前尚未支援蘋果手機及電腦。在手機上安裝 Honeygain 後記得檢查軟件裡頭的流動數據分享是關閉的(預設是關閉的),以免非無限上網的數據計劃被消耗用盡。

Honeygain 收益評估

在測試中使用 1 部手機及 1 部電腦運行 Honeygain,程式在背景一直執行並沒有拖慢系統速度的感覺,亦沒有明顯消耗電池用量的情況。手機平均每天連線 WIFI 18 小時,電腦則連線 8 小時,一天分享了 1 GB 頻寬,按此推算每月收益約為3美元。

PS. 忘了補充 每一日只要登入抽獎就可以獲取額外的獎賞!像底下的圖。如此一來,每月收入就不止3美元了,加上註冊的5美金,差不多5個月

就有第一筆收入20美金了,大家試試看吧。

另外要等別提到的是,別安裝後放個幾天覺得沒有收入就

刪掉了,耐心裝在手機兩個星期,會發現收入就像上面

所說的一樣。

 

zXUNMLf[1].png

 

疫情來襲,如何在家賺取被動收入(不定時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