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eebotcpom_註冊.jpg
有些對投資bitcoin有些顧慮,尤其是上下波動有時甚至到百分之幾十,讓人都快要心跳停止。

所以阿賴我特地來推薦這個很特別的水龍頭網站 每小時送bitcoin,還有4%的比特幣年利率

註冊連結:
https://freebitco.in/?op=signup_page

1.首先到註冊連結填寫mail跟登入密碼,然後去信箱收認證信就好了,註冊好後可以先去改出金的錢包地址(在右上角三條線點下去->CONTEST->CHANGE WITHDRAWAL ADDRESS->輸入你要出金的錢包地址+密碼->再去信箱收驗證信即可。

2.登入後便會看到這個畫面

freebitcoin_roll.jpg

每小時可以ROLL一次BTC,按下 "I'm not a robot" 這個checkbox 驗證
有時候按下去後要你認一下圖片,讓這個網站確認你是人而不是機器人,才可以按ROLL抽獎。

萬分之一的機率可以獲得最高數量的比特幣,Dcard有人po出歷史紀錄,還真的有人ROLL到呢!!!

3.點擊 EARN BTC,可看到裡面的BTC自動以年利率4%增加(如果覺得4%太少可以參考這個7%的比特幣年利率),您需要做的就是在您的 FreeBitco.in 賬戶中保持至少 30,000 satoshi (0.0003 BTC) 的餘額,每天向您支付全部餘額的複利。

4.另外點擊 0% MORE INTEREST,購買fun coins,可以賺取到最多45%的fun coins。

fun_coin.jpg

5.另外還可以使用BTC投注各種運動賽事。

===========================================

疫情來襲,如何在家賺取被動收入(不定時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