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幣掀起另一陣熱潮,相對於比特幣以太幣已經漲翻天來說,一個10多元的狗狗幣算是比較好入手的另一個投資標的。 想要投資狗狗幣,最簡單的方式有二個
一個是直接花錢買,幣安算滿方便的,註冊完,通過一些驗證,就可以刷卡買,雖然會有手續費,但是這個算是境外交易,很多信用卡都有國外交易的回饋。

一個是俗稱挖礦的方式

這邊簡單的來說明狗狗幣的挖礦方式,在我參考許多教學文之後,終於學會了,減去一些複雜沒必要的東西之後,給大家最簡單的方式。

想要挖狗狗幣,第一步就是要有一個可以存放狗狗幣的線上錢包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到 幣安註冊
點擊進入幣安之後,會看到註冊畫面建議大家選信箱註冊,畢竟手機改門號的機會遠比改信箱的機會大很多

 

進入之後,1-直接點左上角LOGO,2-點選錢包,3-點現貨錢包,4-在這邊輸入DOG,系統就會直接出現狗狗幣,第五步再點充值,就會看到下一個畫面。
看到下面這個畫面,我們挖幣之路已經走一半了,已經可以看到自己的狗狗幣錢包地址,直接按複製地址,可以直接複製起來比較安全。
地址千萬別弄錯,不然挖幣就會做白工,別人發給你的狗狗幣也會到不了家。
狗狗幣 挖礦 挖幣 多吉幣 幣安
知道自己的狗狗幣錢包地址之後,再來就可以開始挖幣了
首先到 unMineable 
進到首頁之後往下拉,點選狗狗幣
狗狗幣 挖礦 挖幣 多吉幣 幣安
 

進去之後,直接點選Download,就會出現二個選項
點左邊的下載程式
狗狗幣 挖礦 挖幣 多吉幣 幣安
下載執行之後,有的防毒軟體會有警示,我都是把他設定成忽略&不再掃描此檔案。接下來就可以看到下面的畫面。
當然就是點繼續,然後可以選GPU或是CPU來挖幣,因為我的GPU效能很低,所以我是選CPU,大家可以試試看二種哪一種比較快,當然是選快的^^。
選好之後點下一步。
狗狗幣 挖礦 挖幣 多吉幣 幣安
下一步之後,就會看到下面的畫面,先選擇要挖的狗狗幣,再把剛剛的地址貼上去,按下開始。開始的畫面左下方如果有數字出現,恭喜!!進入了挖幣的行列了
 
狗狗幣 挖礦 挖幣 多吉幣 幣安

如果電腦要閒置,或是覺得效能不夠快,可以點右下角齒輪進行設定
先選高效能,再點儲存&開始。
 
狗狗幣 挖礦 挖幣 多吉幣 幣安
這樣就可以開始挖幣了。

至於幣安還有很多功能,也可以直接買幣,建議大家有空可以回到幣安去進行許多認證。

有成功挖幣的朋友,歡迎留言分享左下角的挖幣效能^^
我的舊電腦開高效能也只有1000上下,相信很多人都可以高於這個數字
而最重要的是,電腦的運作沒有感覺到有受影響。

PS,挖幣最低付薪限制是30個狗幣,所以要堅持住喔,不然做白工被挖礦所賺去了。
--
要直接買幣的話,新手最直接的就是刷卡買,小額投資價差也不大,還有信用卡境外交易的回饋。
進到幣安首頁,點買幣、再點信用卡買幣。
狗狗幣 挖礦 挖幣 多吉幣 幣安
點了信用卡買幣,再來就試設定購買金額、選擇要買甚麼幣,有很多加密貨幣可以買,這邊要選好自己要購買的貨幣,然後點下購買,進行刷卡程序。刷卡完成之後,等個幾分鐘,狗狗幣就會存到我們的錢包了^^
狗狗幣 挖礦 挖幣 多吉幣 幣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